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小show才演講稿搶先看

這是我們要在3/9號表演的演講稿~~
大家可以先欣賞一下~~

藍:藍正翔
王:王皓民
藍+王:上台一鞠躬
藍:我說皓民呀,你知道今天要表演什麼嗎?
王:我…不知道
藍:你是眼睛脫窗呀!大字報寫的清清楚楚,你就不會看嗎?
王:大字報在哪裡呀!
藍:在那邊,把表演內容唸出來。
王:主持人:藍正翔,王皓民
藍:那是主持人
王:相聲表演:洪于世、陸冠宏
藍:你終於找到了
王:那廢話不多說
藍+王:讓我們歡迎他們所帶來的表演吧!
(表演完)
藍:現在劍潭小show才的表演好像每一集只有一個表演耶
王:你怎麼這麼遲鈍,現在才發現
藍:你比我遲鈍好不好,剛剛連表演項目都找不到
王:表演只剩一個,所以每一集都要來看呀
藍:不要轉移話題,不過你剛剛說什麼
王:我說表演只剩一個,所以每一集都要來看呀
藍:是的確啦
王:好啦!不耽誤大家的時間,現在我們
藍:準備閃啦!
王:藍正翔
藍:王皓民
藍+王:下台一鞠躬

一定要來欣賞正式演出喔~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來走走啦!你部落真有趣啊!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喔!嘿!~嘿!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