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網界工作心得 2/5日篇

    今天,是網界博覽會的工作日最後一天,也許是犒賞我們吧,(辛苦總是有代價的!?)林主任竟然要請我們喝飲料,爽啦!我又在邊聽歌邊做事了,今天邊聽歌邊弄我最不擅長的flash,真是的,明明知道我flash做不好,偏偏還要叫我做,結果……做的亂七八糟呵呵,這就是「隔行如隔山」的道理吧!我覺得林主任一天到晚都在教我跑腿,姚立人說這是因為我有能力,我覺得是有點在找我的碴,因為姚立人也很有能力呀!所以,我要說,「好討厭的感覺呀!」,最後一天了,這篇也是最後的心得了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網界博覽會,學到了很多東西,現在是怎麼回事!?網界博覽會怎麼看起來沒有啥進展,到底搞啥!我們就只是一直做做做,真不知道有什麼用,不知道最後有沒有money money,我希望有,最好多一點,呵呵!網界又要結束了,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