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網界 參賽成長感言

這次參加網界博覽會,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像是怎麼整理問卷、照片……等等,不僅了解到劍潭附近的古蹟兼廟宇─慈諴宮,也培養了我的自信心,同時也了解到團結合作的重要,雖然耽誤了一些寒假的時間,但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我覺得這次參加網界博覽會,真的很不錯,當初決定參加真的是明確的抉擇,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活動。這次的活動很特別、很有趣、很好玩、很……,反正好處一堆,而且還可以學到許許多多的東西,所以,這次的網界博覽會彷彿就是仙界來的神仙,帶給我們許許多多學不盡的東西,讓我們的電腦變得更加的厲害,文筆變得更加的棒,智慧變得更加的多……等等,這次的網界博覽會,我真的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,如果以後還有辦,我一定還要再參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