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網界工作心得 2/2日篇

    今天,我打了2-8~2-22的問卷整哩,也是問卷的一種喔!當中,我好像有算錯,把99算成了98,算了,不管它了啦!,都快抓狂了!另外,我們今天還打了「參賽成長感言」好多呀!打到都快抓狂了,還好狀況還不錯,300字一下就解決了,多好呀!今天,沒有什麼太有趣的事情,不過,我學到了許多的Excel的功能,像是我已經知道怎麼排序了,厲害吧!另外,我發現,這臺電腦的WordExcel不和,會吵架,因為如果開Excel時,就會打不開Word,很有趣吧!所以,原本打問卷可以利用複製偷懶的說,結果只好自己辛苦的打,真是太可悲了!誰叫電腦這麼的「爛」呢?算了,自己打還可以加快打字速度,也挺不錯的,所以說「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!?」就是這個道理啦!網界寒假訓練也快結束了,得好好打拼啦!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的學習力老師從不懷疑,
    因為你總是很認真努力的去做,
    當然得到的東西會很多,
    任何活動都有其辛苦、累的時候,
    但這個不正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,
    希望你在這個活動中能學到更多。

    P.S:網界博覽會的比賽還會繼續進行到下學期,
    這次只是寒訓而已,開學後還要繼續補強,
    還有要跟其他學校線上互評,
    活動還很多,你的行事曆可以改個寒訓結束了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