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網界工作心得 1/29日篇 (慈諴宮)

今天我們又去了一次慈諴宮,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人潮,因為今天是農曆十二月十五,快過年了,所以大家都去慈諴宮拜拜,那邊還有人在發春聯呢!老師幫我們拿了一些「學好孔孟」的春聯,但是後來8張「學好孔孟」的春聯全弄丟了,真是可惜!本來我還想再去拿一次春聯的,但是因為我後來覺得如果拿回去,議定又會進入回收箱,所以才沒有拿,不過我真慶幸還好我沒去拿,因為後來林主任買養樂多請我們喝,真是太棒了!這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,希望下次還有這種「好康」可以賺,真是不錯!要繼續為網界努力,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去慈諴宮,啊!如果去慈諴宮很多人的話,眼睛會被燻的很痛喔~~因為我就有這種經驗,真的是~~~~痛啊!那感覺真不是蓋的,簡直跟盲人一模一樣,所以,我千叮嚀萬交代,千萬不要做這種傻事喔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