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網界工作心得 1/28日篇 (慈諴宮)

今天,我們去發問卷,碰到了許多的人,我都發了10份問卷,可是王皓民僅僅只發了2份,真是有趣!不過比較有趣的經驗是有一次,我們問了兩位姐姐,因為她們趕時間,所以沒有幫我們填寫問卷,但是她們後來又踅回來時,王韻雯又問了她們一次,當然,她們還是沒有答應,真是有趣,呵呵!另外,還有一次,我找到了一位姐姐,正要發問卷給他時,那個死姚立仁,硬是要跟我搶發問卷,衝業績,真是的!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填問卷,因為不僅學到很多東西,而且還挺有趣的,雖然一開始不怎麼敢向路人要求,但是只要努力,終究還是會成功的!要繼續為網界博覽會努力喔!啊!其實有一些跳題選項在上面我打錯了,呵呵!這是我們的秘密,不要告訴別人喔!根據我的調查,通常找年輕的女生或是情侶,會比較容易成功,不要想歪,這是真的!不信你自己去試試看!我們一起為網界繼續努力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