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口袋裡的幻想




怎麼有點像媽媽與小孩的對話啊~~

以下是中文歌詞(唱的是日文):

♪我想快點長大

咦?為什麼?
♪人家想快點長大嘛
當小孩也很好玩啊
♪可是人家就是想嘛
那麼這次換我說我的夢吧
♪ 我想再次回去當小孩
咦?為什麼?
♪ 我想再次回去當小孩呢
當大人很好啊
♪ 只有一天也好 不知能不能
不可能的
唉,你真壞
♪ 以前我還是小孩的時候
♪ 有很多寶物裝在口袋裡
♪ 有時還會讓它探頭出來呢
那該不會是皮卡丘吧?
這不知道呢
以前的小孩 現在的小孩
口袋裡面總是
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
口袋裡面總是充滿幻想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