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神奇寶貝小學堂

神奇寶貝小學堂開跑囉

來挑戰吧~~~

第一單元─進化、招式大蒐查
(將錯誤改成正確)
1.長尾怪手學會了金石力量就可以進化成雙尾怪手
A:長尾怪手學會了原始之力就可以進化成雙尾怪手

第二單元─電視電影我最了
2.請問下列哪一隻在卡通電影「皮卡丘的狂歡節」中沒有出現過
選項:1.耿鬼 2.皮卡丘 3.果然翁 4.嗄拉嗄拉
A:4.嘎拉嘎拉

第三單元─簡中翻翻看
4.請問小风暴是指哪一隻神奇寶貝?
A:詛咒娃娃

第四單元─圖鑑搜搜搜
這個單元不是我負責的,所以我無法提供例題~~拍謝啦

第五單元─神奇寶貝終極挑戰
這個單元也不是我負責的,所以我也無法提供例題~~拍謝啦

2 則留言:

  1. 正翔~~看得出你很認真經營你的BLOG,
    很優ㄛ~~~
    樓上亂留言的~~~
    請不要這樣做~~~~
    維持良好網路禮儀。

    回覆刪除